电除尘领域专家刘卫平教授来访,交流电除尘的行业应用前景

11月7日,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电除尘委员会前秘书长、著名专家刘卫平教授莅临艾尼科环保进行访问。刘教授此次受邀访问,主要目的是就电除尘器的多行业应用前景和技术优化方向与我司技术骨干进行技术交流。

座谈会上,刘卫平教授和艾尼科环保总裁朱合目先生一同回顾了艾尼科的发展历程。从艾尼科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独特的电除尘技术不仅在环保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也在推动中国环保产业的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与此同时,双方还热烈讨论了电除尘技术在浆纸、钢铁、电力、水泥等行业的应用前景。针对不同行业的特殊需求和环境状况,刘卫平教授提出了一系列优化方向,为艾尼科电除尘解决方案的设计与研发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刘卫平教授也对艾尼科公司在电除尘技术研发与应用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鼓励艾尼科继续拓展其技术优势,为中国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过此次座谈会,刘卫平教授和艾尼科公司取得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刘卫平教授 简介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电除尘委员会秘书长、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大气所研究员。2001 年后,在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工作,历任武汉市青山区第六、七届政协常委,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电除尘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环保产业杂志编委,中国硅酸盐学会环保分会副理事长,中国机械环保设备标准化委员会委员。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其他奖多项。荣获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