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莅临我司开展数字化转型诊断

由高新区科技经济信息化局组织,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专家团队于昨日莅临艾尼科环保,展开数字化转型的深度诊断。此次调研旨在提升我司的智能制造能力,推动企业在数字化时代的可持续发展。在经过专家组织的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评估中,我司达到二级水平。

艾尼科环保一直积极响应国家两化融合政策,致力于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的专家团队以其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为我司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指导。他们通过详尽的调研和数据分析,全面了解我司当前的数字化水平和智能制造能力。

作为一家省级两化融合企业,艾尼科环保将继续加大对数字化转型的投入,深化与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的合作,在计算流体力学(CFD)仿真模拟应用机电一体化智能领域,共同推动我司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实践应用。

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积极努力,艾尼科环保将在数字化时代迎来崭新的发展阶段,为行业发展注入更多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