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尼科环保中标“晨鸣湛江碱炉电除尘刮板机维修”项目

艾尼科环保中标“晨鸣湛江碱炉电除尘刮板机维修”项目

初冬踏临,喜报传来!我司中标“晨鸣纸业湛江化学浆碱炉电除尘刮板机维修”项目。

这一项目的电除尘设备由我司在12年前为晨鸣纸业建造,是艾尼科环保进军浆纸行业电除尘的首个项目,而本次的维修工作将是其十二年来的首次大修。

晨鸣湛江碱炉电除尘建成时外观

晨鸣纸业湛江电除尘项目作为艾尼科环保涉足浆纸电除尘领域的首个项目,12年前投入使用后一直稳定运行,为晨鸣纸业的生产提供了稳定可靠的环保支持。此次维修项目旨在对刮板机系统进行全面检修,确保设备的性能和效率在新的工作周期中继续保持最佳状态。

晨鸣纸业是国内知名的造纸企业,一直以其环保意识和技术创新在行业内占有重要地位。我司十二年前为晨鸣纸业提供的电除尘设备,不仅在当时达到了先进的技术水平,更为晨鸣纸业的环保生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11年,艾尼科外国专家Lewis Bringman先生,在晨鸣湛江项目的碱炉电除尘内

此次维修项目的中标,不仅是对艾尼科环保技术实力的认可,也是对我们服务水平的信任。我们将继续本着专业、高效、可靠的原则,全力以赴完成维修任务,确保设备能够在未来的生产中持续稳定运行。

湛江晨鸣项目碱炉电除尘安装保温前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晨鸣集团的信息:晨鸣集团
更多艾尼科环保的动态和项目信息,请联系我们。
电话:0552-7111991
邮箱:eetc@eet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