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与相马火力代表团来访 艾尼科环保移动极板顺利通过检验

今日,三菱重工环境解决方案株式会社相马火力发电株式会社代表团莅临我司,展开日本相马电厂固定式和移动极板电除尘项目终端客户中期检查,重点关注产品的预拼装情况。

在工厂参观环节,代表团对我司的生产设施和制造流程表示了高度认可。他们详细检查了产品的制造工艺,对我们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所展现出的专业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代表团对移动极板进行审查。通过对极板的尺寸检查、外观检查以及破坏性试验,代表团确认了产品的稳固性和可靠性,给予产品合格认证。

🟣 破坏性试验 

🟣 直线度检测 

🟣 焊缝间隙检测 

🟣 检查结果 

明年1月底发货前,此项目将迎来终检,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保证产品的时效性和质量。艾尼科环保感谢三菱重工环境解决方案株式会社相马火力发电株式会社的信任与支持,期待在共同努力下,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关于艾尼科环保
艾尼科于2007年获得日立中国地区移动极板技术的独家授权,成功实施了北京华能热电常州广源热电等移动极板电除尘项目。

了解更多移动极板技术相关内容,欢迎访问 EETC移动极板静电除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