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相马电厂项目迎来终端客户检验

今日,艾尼科环保日本相马电厂固定式和移动极板电除尘项目即将结束,迎来最终客户检验。最终用户马共同火力发电株式会社新知电站工程组经理真石恒一先生一行与项目总包三菱重工环境解决方案株式会社的大桥直之先生一行,莅临艾尼科环保进行产品检验。

项目经理陆欣女士向考察团介绍了艾尼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生产总监王亮先生和国内业务总监崔海舟先生也热情陪同,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工厂的运营情况和生产流程。

在工厂参观环节,客户对于艾尼科的产品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在对移动极板进行的破坏性试验和长度检测环节,产品表现出色,顺利通过了所有测试。这不仅展示了艾尼科在环保设备制造方面的专业能力,也进一步巩固了与相马共同火力发电株式会社以及三菱重工环境解决方案株式会社的合作关系。

破坏性试验——焊点无脱落

尺寸检测

此次客户考察和产品检验的成功,证明了艾尼科在国际电除尘制造领域的实力,也为未来的项目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艾尼科将继续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环保产品和服务。

关于艾尼科
艾尼科环保技术(安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20多年历史的外商独资企业,前身是美国环境技术公司(EEC)在中国的子公司。
多年来,艾尼科专注于大气污染颗粒物控制技术,为全球提供最具性价比的颗粒物控制解决方案与设备。

供稿/供图:沈博瑞
审核:郑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