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加密软件护航艾尼科文件管理

 

互联网时代给企业单位带来高效率工作的同时也难免存在内部机密信息数据外泄的风险,一方面企业单位内部员工可能成为主动泄密的因素,另一方面互联网病毒也成为了另一种泄密的原因。木马入侵
艾尼科人的核心技术及研发能力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为了确保核心数据的绝对安全,2012年艾尼科携手中兴通讯成功引入了桌面云项目,并耗巨资建立了云计算数据中心;2013年又更新了数据中心的防火墙及行为管理系统;2014年总裁朱合目先生的指示下,在高级副总裁Ernst.Greve先生的领导下,经历近半年时间的选型、测试,最终选定全湾软件为艾尼科的文档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全湾公司在全球有三千多个组织在使用了文档加密软件,其中60%的客户是上市企业。在中国,百家用户是世界级企业,包括索尼、通用磨坊、奥林巴斯等世界五百强企业;百家用户是行业领袖企业,包括东风汽车、HTC、阿特斯等集团公司;还有20家全球顶级电子公司、高端政府机构、全球最著名的 PC 厂商、全球十大显示器厂商的4家;以及2家国内顶级ERP企业。
全湾公司在深入了解艾尼科后,制订了由简入难,由点及面的实施方案,首先选择保护技术研发部门的核心数据,再逐步推广实施公司各部门,追求平稳的过渡方案,将用户影响降到最低。
随着全湾信息安全方案的引进,给艾尼科核心数据提供了有力保障,有效延长了竞争对手的模仿时效,使艾尼科信息化水平又迈进了一大步。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