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份爱心 托起希望

[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

    2016年9月21日下午13:20在公司总裁朱合目先生及工会主席刘旭女士的倡议下,在蚌埠工厂为患病员工张全超进行爱心募捐。
    艾尼科的同事纷纷向张全超献爱心、送温暖,一些不在募捐现场的同事、已离职的同事也委托其他同事代为捐款,艾尼科的兄弟公司金盛紧固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斌先生也特意赶到活动现在参与募捐。并带来了金盛公司全体员工的一份爱心,让我们感受到真情真爱无处不在。
    此次募捐总额17570元。工会主席刘旭女士及公司领导,在活动结束后,第一时间将募捐款送至张全超,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张全超表达关心和慰问。
    病魔无情人有情,艾尼科大家庭成员心连心。我们相信家庭的温暖可以让我们携手共渡难关,让我们感受到存在于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身上的大爱。
    祝愿张全超早日康复!

[/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pppp[/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initpintu_%e5%89%af%e6%9c%ac[/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